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漳州晨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

冷冻蔬菜;毛豆仁;青刀豆段;马蹄片;平菇 冷冻蔬菜 速冻食品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小黄
  • 电话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绿芦笋
绿芦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20绿芦笋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2-16 09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漳州晨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

 【公司简介】

 漳州晨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集工贸于一体,致力于做中国的食品工贸集团,主营蔬菜罐头/水果罐头/冷冻水果/冷冻蔬菜/水产等产品,公司位于中国闽南金三角-龙海,公司拥有丰富的资源,,坚持质量至上的理念,提供的产品与服务.       

 我们以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,热烈欢迎各界朋友莅临。

【主营产品】:

速冻产品类:速冻黄秋葵段片/条、毛豆仁、青刀豆段/条、马蹄片/丁、黑木耳丝/丁、胡萝卜丁/丝、洋葱丁/丝、麻笋片/丝、玉米笋片//条、木瓜丁、南瓜丁、荔枝肉、菠萝丁、菠萝扇块、青/红椒丁/丝、黄/绿豆芽、青葱、红腰豆等数十种果蔬速冻产品。

 

产品全部出口到欧美等世界各国。卫生管理达到《食品卫生法》、《出口食品厂库卫生要求》的要求。

【联系方式】

 蒋志强

 TEl: 0596-655701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ax0596-6557026

Mob18659603933           QQ:126538060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34636449

询价单